Blogger Images by MEROMERO PARK

黑娃娃轉世!Q蝸牛誕生!

12月 04, 2007
キタ━━(゚∀゚)━━!!剛剛登入MERO PART就看到了『小黑』來敲門,告訴我有大事發生囉!!
我當然知道細沙咪帶際.....ㄎㄎ~黑娃娃MERO度破千了!!可以轉世了O(≧∇≦)O

黑娃娃沒讓我失望,長的算是蝙蝠界算可以看得了.....呼呼~\(^∀^)/


▼第三代多了『ヒッキーマッキー』 可以選擇!!(^∀^)ノ 我來囉.....


▼黑娃娃拿著信,飛過來給我.....ヽ(^∀^)ノ三


▼信件內容,以及黑娃娃成長過程.......(感動ing)


▼讀完信,黑娃娃就飛回了香菇屋.....進屋前,還飛撲跌倒 (秀秀)


▼Q蝸牛誕生囉!!像麻糬ㄎㄎ.....


▼挺可愛的~不是嗎~ヽ(≧ω≦)ノ


▼出生學會的基本動作(走路、睡覺、跳),還沒學會單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