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Images by MEROMERO PARK

白藹藹的雪地裡...有白色種子

12月 07, 2007
在這種下雪的天氣哩,撿種子格外辛苦,眼睛要更尖銳呢!!
▼有沒有看到~這草原裡有種子,還是白色種子,而且還在白色雪地哩!!

▼再放大一點.....看到沒?!

▼這各白色種子是黑色的框框,之前介紹過了(連結)!!這一顆一樣是在蝸牛婆婆的草原上撿到的唷!!


別問我怎麼那麼厲害,居然看的到....ㄎㄎ....因為我也覺得自己很厲害!哇哈哈~

(〃^∇^)o_彡☆

OS:我是缺紅色框框~怎麼不給我呢Σ( ̄□ ̄lll)

===========(▼更新07.12.07&8:30▼)===========
今天可真會撿白色種子.....
▼這一顆明顯多了!!

▼這一顆一樣在雪地裡

▼放大來看!!有沒有....看到

可素~這兩顆都是藍色邊框...嗚嗚....我說了我要紅色~紅色~紅色
===========(▼更新07.12.07$9:30▼)===========
哇哈哈~我終於撿到紅色邊框了....又是在Q娃娃的草原裡!!
真是太神奇了~
請看:種子_紅色邊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