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Images by MEROMERO PARK

這文章實在是太棒了....芬娃娃要努力吸收唷!!!

2月 24, 2006




"別忘了我..."

在孟婆面前 你與我 十指緊緊交握   給你最後一個微笑 點點頭 你該明白 

我眼中的堅毅與不悔   被強灌那湯 倔強地不肯嚥下最後一口   不想也不允許 

失去所有與你相愛的記憶 最後一口湯 沿嘴角偷偷流下

親愛的 

我不會忘了你請你來世 一定要找到我

無論 在什麼時候 在那個十字路口 重逢茫茫人海中 

靈魂深處的眷戀 

讓我第一眼 認出你沒有原因 

我想  許是前世殘留的記憶 

許是你最後緊握我手的溫度  我知道 

你就是你

你來了 無可取代

帶著前世的承諾 即使在錯的時刻   我們仍固執地找到彼此 

遇見 然後相愛親愛的 我沒有忘了你

你是否也記得 輪迴前那永世不渝的約定十指交握 聽到了嗎  從亙古傳來的 對彼此的許諾 "別忘了我..."

"我會等著你...不管,你什麼時候出現" "相信我,我一定會找到妳~~"



"嗯,永遠,不離,不棄~~~~~~~~~~~~~~"



<<此文文章來至於一個借我PO的人.....ㄎㄎ....>>



TO:借我PO的人



        我知道你會看到這篇留言,我真的很感激你,不只是這篇文章(芬娃娃要感謝他....所以好好吃進去唷...CC),而是在很多方面,謝謝你的鼓勵!謝謝你信任!謝謝你包容我的任信!這是我在這份工作中,最最最~~大的收穫,能跟你成為朋友是我修了很多輩子的福吧!所以我要努力的祝你幸福!!(幸せように祈ってる)






0 意見:

張貼留言